上海同志会所-夜色上海同志

匿名 发表于 2016-3-23 12:42:37

我对同志亦凡人的看后感

终于结束了“马拉松”似的的观剧过程。说“马拉松”是因为这部剧我在2003年的时候就看过第一季,不过但是看的好像是法语还是其他什么语言的发音,肯定不是英语。而且觉得剧情就那样,没什么吸引我的地方,所以就放下了。

去年,介绍给PP看,他居然一口气全部看完了,还说好看很好看呢。弄的我也有点动心,于是在隔了N久之后,我又重新看了这部剧,好在是5季全部都出完,可以好整以暇的看。

经过2个多月的奋斗,终于在今天划上了句号。不得不说,确实是部好剧,对同志生活的描写让身在中国的我向往不已,诚实的说,不管是对性的开放程度,以及同志们的生存条件,以及剧中演员家人式的交往,都很是让我神往!

影评说不上,只说说自己对各个人物的看法吧。

Brian  看过一条旧闻,说是美国票选同志最受欢迎角色,他是第一名。不过也不可否认,这样一名不羁、不受世俗眼光条条框框束缚的角色,确实是很受同志欢迎的,且不论他开放的性观念,也不论他超炫的公寓,但就那令人垂涎的身体,和“工作时间长、工作能力强”的小brian就足够让人垂涎欲滴了。

Justin   开始的时候并不是很待见这个角色,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,慢慢的开始喜欢上他。他是真正在做自己想做的事,很忠于自己内心的想法,身上有着年轻一代很明显的叛逆,同时也具备不俗的才华。

Michael开始的时候很喜欢他,很迫切的希望他能和Brian在一起,而后又很羡慕他,怎么总能找到如此完美的Top,不管是第一季的医生,还是第二季到第五季的Ben,都是很Man的Man.羡慕啊……不过看到后来,越来越不喜欢他,觉得他有些自私,为自己考虑的比为他人考虑的多,不过,这也是Queer的一个共同性。

Debbi    超级喜欢这样的妈,火辣、聪明、善良。老在祈祷,要是碰到这样的妈,那该多好。

Em       超级喜欢这个角色,就像我非常喜欢《Friends》里的Phebe和《Will and Grace》里的Karen一样,这样有些神经质,但又没多少心眼的角色一直是我的大爱。超希望自己能像他们一样没心没肺,而且又那么开心

Ted   不知道怎么评论这个角色,不喜欢也不讨厌吧。

Lins和Mel对女同没什么说的,只能说她们很幸福也很幸运。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对同志亦凡人的看后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