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同志会所-夜色上海同志

匿名 发表于 2016-3-23 12:40:06

记得 爱——暹罗之恋

好久以前就知道有这部电影,但是不久才在网上下载来看。很难得的一部电影,没有一点情欲的影子,懵懂的年纪,纯纯的爱。

电影有150分钟,整部电影都弥漫着爱,父母对子女的,奶奶对孙子的,男孩对男孩的,女孩对男孩的。恬淡、安静、美好,每个人得感情内敛而真挚。

如导演所说,他不希望人们把这部电影看成一部同志电影。电影所要传递的不单单是两个青涩男孩之间的感情,而是要让观看的所有人感觉到爱的可贵,亲情的,友情的,爱情的。

不论怎样的爱情,也许都无法有完满的结局。“我不能和你在一起,但这并不代表我不喜欢你。”很多的时候,我们对爱无能为力,爱给我带来希望,带来欢愉,还有彻骨的痛与心碎的泪。

只要,我们记得。记得我们曾那么深,那么真切的爱过。记得人生有一段路,因为有你而变得美好,因为有你而充满欢笑,因为有你而睡梦香甜。记得,我们曾经爱过。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记得 爱——暹罗之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