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同志会所-夜色上海同志

匿名 发表于 2016-3-23 12:38:43

为了爱情,同志也可以分手

可以说,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值得歌颂的力量就是人类之间的爱和情,那种从心底自发而出的最最朴实的感情,哪怕是在同性之间发生,也是如此的美好。

泰国影片-THE LOVE OF SIAM《暹罗之恋》就告诉了我们这样一个故事,其中的SIAM广场是泰国的一个情侣们热恋的广场,尤其是在圣诞节前后,据说影片为了更加生活而真实是在06年圣诞拍摄,而在07圣诞公映。

影片主要讲述了两个小男孩的故事,一个叫MEW,另一个叫TONG.小时候的MEW的阿嬷告诉他什么叫做忠贞的感情,他的阿嬷一直在弹奏一曲阿公留给她的曲调,她认为琴声永远可以传递人的感情,并且不愿意离开自己的老房子,一直在等待阿公的回来;而TONG是MEW的邻居,TONG的家庭喜欢玩藏宝游戏,当年的TONG曾送给MEW的木头娃娃却少了个鼻子,是因为所谓的藏宝而丢失。此时TONG的家庭却失去了出去游玩的姐姐,他们一家只有搬家。

多年没见的TONG和MEW在长大后总能相见,这时候的MEW做起了一个叫AUGEST的学生乐团,他担任主唱和创作,而TONG的妈妈却为了怕失去自己的儿子,天天送他上大学。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了爱情,同志也可以分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