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同志会所-夜色上海同志

匿名 发表于 2016-3-23 12:15:30

电影里的GAY情节

很多人都看过电影,随着社会的发展,不知道什么原因,现在的同志是日渐增多,而很多电影里面也有着GAY情节,虽然只是一部很普通的娱乐片。

然而在这些普通的娱乐电影里,总是会有一些“GAY”情节出现,电影里面的“GAY”总表现的很抽象,就是很CC的那种,让直男看到后都知道他所表演的角色是同性恋。

其实同志有很多种,同志也是人,也有感情,有血有肉,同志也有男人的一面,可电影里为什么非要把同志表演的那么抽象呢?难道所有的同志都是电影里所表演的那个形象么?我不知道导演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想法去安排这个角色,是想反映现代社会的现实情况还是想通过这个角色达到娱乐的目的?

如果你是GAY,当你与朋友或同事一起看这部电影的时候,而电影里所演的那个GAY角色是非常的女性化,女性的让你都无法接受,当时的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?

在我看到所有的电影里面,有几部印象比较深刻,第一个是两个男人在一部车的面前用枪指着对方,逼着对方给他做口活。第二部是张国荣所表演的,与一名女教师。张国荣比较CC化,而那名女教师则男性化,类似与LALA,后来他们两个人选折在一起,张国容则表现出了男人的气概,而那名女教师则表现了女人温柔的一面。

第三部是黎明所言的关于赌博的电影,里面的陈小春则表演了GAY的角色,非常的抽象。还有一部电影里出现了女同的表演,两名女同在一起生活,后来其中的一名与一个男人接触,发现与男人接触的感觉也很好,一次与这个男人接吻的时候,被自己的女友发现,女友很伤心,但这三个人在生活中都认识,后来这个男人娶这两个女人,这两个女人都怀了这个男人的孩子,这几部是印象比较深刻的电影,都表现了同性情节。

那么导演安排这样的戏在电影里面到底是为了什么呢?是因为娱乐么?还是侧面的表现现代生活中的现象?如果是娱乐,那么就说明了现在社会对同志的不尊重,同志怎么了?同志也一样在全国各个岗位为祖国做着贡献,同志一样的有着父母,同志并不比直人少着什么,甚至有的同志比直人更优秀,更聪明,那么同志为什么得不到世人的尊重?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电影里的GAY情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