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同志会所-夜色上海同志

匿名 发表于 2016-3-22 11:12:05

一个MB的情感世界

也许可以读到着的人并不多!可我还是把它通过这里发表出来了!

当我们关心病友,关心朋友,关心亲友,关心恐友的时候,我们可不可以试谁去关注、关心一下他们(她们)?关心一下无奈的人!?

可能你会说他是自甘堕落。可能吧!?不过那不是我想在这讨论的问题!

这篇文章叫我又想起了另一个故事:

父母双亡、相依为命的兄妹俩。妹妹得了一种病,只有一种很贵的药物可以治愈,不过哥哥没有能力去买!看着马上就要离开的妹妹他突然想到某个药店的橱窗里摆着这种药!他有两个选择:

一、去砸碎橱窗偷药回来医治妹妹,然后抛下不能自己生存的妹妹去坐牢!

二、看着妹妹痛苦的死去!

所有的故事都没有结尾!但都是同样的无奈!

他眯起眼看了阴霾的天空。有雪花和血腥的痕迹。空气里有烟花的钝重气味。他垂着手,一个人慢慢地呼吸。

春天已经逼近这个城市,但是他感到由衷的寒冷。他想他需要一杯酒,用喉部的冰冷来换取血液的温暖。那种液体流经他身体的时候,也许他会轻微地颤抖。

鲜红的酒在夜色里象流血的花。

腐烂。颓败。

青烟用尽。他扔掉烟头,看了一眼身旁的铭牌:Asia Blue.八个字母象水,抚摩过他的心底。也许我曾有过淡蓝怅惘的心情。那么美好。他轻轻地想。

可是现在,唯一的需要是钱。

他转身走进酒吧。

声色弥漫。木木不能听见。

白色的床单

他有时会跟同伴出没于灿烂的商厦之间,看他的同伴阔绰地出手。在美美转眼花掉上万,换回一只Gucci的皮包。他想他是不会这样做的。他在同伴付帐的时候,暗暗查了一下卡上的钱。幽暗的荧屏打回几个残酷的数字。他算计着必须做笔大的。

淮海路的人潮象涌动的风。整个世界都是可耻的。而他只是路边一朵略带妖艳的花朵。在门口他叫同伴在真锅坐一下。他出发到华亭路的虚伪里,来换掉身上已经过时的扮相。

他需要浮华来衬托自己英俊的脸庞。除了金钱他没有任何意图。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MB的情感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