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同志会所-夜色上海同志

匿名 发表于 2016-3-22 11:00:05

和我同床的男人

记得那是几年前,我刚从学校毕业,正好有一家大型高档商场即将开业,我成为了其中的一名第一批招进的员工。由于我在校表现很好,而且担任过班长、团干等职,所以被选中基层管理,并赴无锡参加为期两个月的集体培训。在此之前,要先在本地参加一次军训。

因为参加培训的员工有两三百人,所以要分班管理。分班的那一天,我们来到集合地排队,队伍的最前头站着一个帅哥,眉清目秀,身材和我差不多。当时我心里暗自高兴,竟然有个那么帅的帅哥跟我同班。那个帅哥做了自我介绍,原来他是我们班的班长,叫林春。而我们的副班长正好是和我同校的一个女生,叫胡云。

我不记得我第一次和林春说话的情景了,参加军训的时候,他住在我隔壁的宿舍。一天夜里,正好轮到我和周林及另外两个同事在宿舍楼外站岗。军训一天下来,本应很累很困的了,可能和帅哥一起站岗,一点困意都没有。两个小时过后,我们换岗回宿舍睡觉了。我睡的是下铺,他睡的是上铺,他嫌爬床麻烦又不想吵醒正在熟睡的其他人,竟然向我提出了要跟我同床睡的要求。当时我还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这么一个帅哥竟然主动要求跟我同睡一铺床,我心里欣喜若狂,但我还是装作有点矜持的想了一下便答应了他的请求。

在床上,我翻来覆去总睡不着,因为太兴奋了,而他不知什么时候就睡着了。当时有很想摸他的冲动,可又怕他醒来尴尬。因为我喜欢他,而且还有很长时间要跟他相处,所以还是没敢惊动他。半夜里,天有点凉了,因为是夏天,所以没准备盖的东西。他背对着我侧躺着,我跟他同一个方向也侧躺着,右手从后面抱住他的腰,两人的身子紧贴着,这样可以相互取暖。天快亮的时候,我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,他似乎感觉到了有人在后面抱着他,他醒来傻笑着看着我,我被他的转身弄醒了,同样也傻笑着看着他。我轻声对他说“前面都是我在后面抱着你,把我的温暖传递给了你,现在轮到你咯”。他笑了笑说“好啊”。于是便以同样的方式抱着我,直到天亮。这一晚是我和他的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亲密接触,感觉幸福极了~呵呵~~

很快,一个星期的军训结束了,我们也就踏上了开往无锡的列车,很可惜我没能和他分在同一个卡座的位置。我们在车上靠聊天、打牌、睡觉度过了四十多个小时。因为是第一次坐火车,还不怎么适应,又很少走动,在快到站的时候,我才发现自己的小腿突然浮肿起来,吓了我一跳!不过,很快就慢慢的消了。

来到目的地,我们在一所学校安排住下,因为正值暑假,所以学校里没什么学生。由于我们是半封闭式的培训,不能随便出入学校大门。我们除了要上理论知识课,每天还要进行一定时间的军训,很是辛苦。班长是负责各班的学习情况,在生活和军训方面,还要在各班分别选出一男一女作为协助领队管理整体纪律的稽查员。我有幸的被选上了,这样,我和林春都成了班干,而且上课的时候,我正好和他是同桌。以后我就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和他在一起了,想到这里,心里真开心。有点可惜的是,我和他还是没能分在同一个宿舍里。他写的字很漂亮,好象专门学过书法的,上课的时候戴着一副细细的黑边眼镜,显得很斯文,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其中一点。

无锡那边的人吃的口味都偏甜,几乎每道菜都要放糖,刚开始真是有点吃不惯。更不习惯的是洗澡,那里的澡堂里有一个热水池。第一天洗澡的时候,我们都出于新鲜感在热水池里泡了一回。可那么多人洗澡,那个池子里的水每天才换一次 ,之后,我们生怕被感染皮肤病,都不敢在池子里泡了,只是淋浴。在偌大的澡堂里,大伙都光着身子洗澡,我很想看,但又怕别人看出点什么破绽来,只能用余光梢微扫射了一番,现在对那些人的东西都没什么印象了。

因为晚上还要上晚自习,所以我们在饭后不久就去洗澡了,我和他几乎每天都是一起去澡堂的。有一天傍晚,我们去晚了点,进澡堂的时候已经没什么人了,到最后就剩我们两人在澡堂里。那时,我见四处无旁人,才大胆的注视着他的身体。他的JJ虽然不算大,但在他那俊俏的外表下,他的身体特别充满诱惑力。当时,真想扑过去紧紧的抱住他,可是只能想想,不敢来真的。没多久,我的小东西就不听话的膨胀起来,噢`~生怕被他看见我尴尬的一幕,我赶紧转过身去拼命的淋水,好让它老实一点。眼看就要到时间了,作为班干的我们要起好带头作用,不能迟到,我们就三下两下的洗完澡去上课了。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和我同床的男人